勇厨/维勇/铁虫/普哥老婆

【维勇】取悦与忠诚③



强行完结

* 年龄操作

* ooc 可以配合前两篇食用

* 可能会接着写吧(大概)



俄罗斯七月的中午对于勇利来说还算凉爽,简单的白色短袖加牛仔九分裤,黑发被轻轻抓起,露出了额头,白鞋被马卡钦踩了几个土色的小脚印。



他嘴里叼着冰棒,因为气温的缘故开始在向下滴着化掉的部分,白色短袖上留下了一圈一圈的污渍,他发着呆,反应过来,将冰棒两口吃掉。闭上眼睛,将头仰起,倚靠在泳池旁感受着阳光的温暖,听着周围活跃的蝉鸣。



来俄罗斯算起来也有四年了,因为插班生的缘故周围的同学都比勇利大上了一两岁,相处也算愉快,就算不愉快听说是维克托的小朋友就愉快了,眼看就要考大学的勇利想着些什么。



“勇利在干嘛?”



视线上方忽然变暗了些,少年猛地睁开眼睛,眼前出现了维克托的脸庞,棕红色的眼睛与碧蓝色眼睛的对视,银发随着动作向下垂着,透过阳光还在闪闪发光,碧蓝色被泳池的反光映的像极了海的颜色,目光也变得更加深邃,少年的脸忽然觉得有些灼热。



“维克托,你回来了...”



维克托将手递到了勇利的面前,少年伸手抓住了维克托的手,身体被拉了起来。



“我刚回来纳尔说你在这里,我就过来了,为什么不好好吃饭?”维克托看着旁边心不在焉的黑发少年。



“吃的不多,而已。”少年撅起嘴,将头别到了另一侧。



维克托笑着看着身边的勇利,已经16岁的勇利脸上的稚气多多少少还有些,虽然身高比12岁刚来时高了不少,但是还是比维克托矮上些,纤瘦的身材也因为经常会去和维克托一起慢跑保持的很好。



“勇利不开心吗?”勇利和维克托坐在了泳池一边的躺椅上。



“不...”少年看着面前维克托。



“勇利想事情时的表情我可是知道的哦,所以说给我听听?怎么样?”说着他揉了揉勇利的头发。



勇利的脸不争气的红了,他握住了维克托的手,在自己脸上蹭了蹭,维克托愣住了,他将手翻了过去,摸了摸勇利柔软的脸蛋“怎么了勇利?说吧没关系的。”



“我...好像有喜欢的人了...”勇利放开了他的手,低头看着因为自己吃冰棒而弄脏的上衣。



“嗯?”维克托感觉到了危机。



“只是最近很在意...问了我的同学,哦...对了他是泰国人叫披集...那个...他说这就是喜欢...了...”少年低头攥紧了自己的手指。



“那勇利可以告诉我是谁吗?”维克托一脸善意的笑容,和蔼可亲的看着勇利。



“维克托。”少年忽然认真的看着维克托。



“怎么了...忽然这么认真。”维克托和勇利对视了。



“没事!”勇利攥紧拳头猛地站了起来,两步走到了泳池前跳了进去,一旁被热的吐着舌头的马卡钦也跟着跳了进去。



溅起的水花多多少少染湿了维克托的西装,他将外套脱掉也跟着跳了进去,搂住了的腰。



“你不是不会游泳吗?”他紧紧搂住了勇利的腰,忽然确认了他确实没有好好吃饭。



“勇...”维克托刚要开口,勇利一把搂住了维克托的脖子,接着说道“维克托肯定会觉得我很奇怪...明明是男孩子,却...但是...”



“不,不奇怪哦。”维克托笑着站了起来,抱住了面前的少年。



“我等这句话好久了。”



少年顿了顿,棕红色的眸子里泪光打着转儿。



“为...为什么...”



“或许十年前我就已经喜欢你了,笨蛋。”维克托将额头抵住少年的额头,四目相对接着说道“但是你确定吗?我可比你大十二岁哦?”



“确定。”



“我爱你,勇利。”



 
评论(1)
热度(50)
© 炸酱面盖饭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