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厨/维勇/铁虫/普哥老婆

【维勇】关于双人滑



这篇还是个熬夜神志不清的速码

人一到夜里就容易沙雕 比如我

可能有些bug 不过很欢乐

他俩惊天为人的双人滑太绝了不是吗

哈哈哈哈哈哈

* 原作Pa/文笔次




现在谈起当年维克托与自己的恋人兼学生胜生勇利的男子双人滑,还是被人津津乐道的话题。


 

两人交替滑女步,骨子里散发出的曼妙与色气被体坛热议了很久。


 

当时,两人的cp粉可是像过年了一样,奔走相告,而从未有过的男男双人滑也被媒体议论了很久,好在两个人根本不在意,反而很开心的看着报道上的照片。


 

时间回到两人编排双人滑时,当时的女步可是让维克托纠结秃了头。(虽然也快了)


 

他认为,一定要有托举,不是他认为,是所有人都认为。而托举部分一定要由他来托举,让勇利托自己...想想也托不起来吧...


 

夜里,两人将曲子确认下来,还是决定用当时的《伴我》对他们而言,非常有意义。



第二天早上,勇利还是像往常一样被维克托的亲吻唤醒。


 

“勇利,醒醒了。”维克托将手里的水杯放在了一旁的桌子上,然后将有些凉意的手捧住了那张睡的红扑扑的小脸,吻了上去,舌尖轻蹭着勇利的上颚,就像挠痒痒一样,勇利搂住了他的脖子,轻轻的回应着。


 

“维克托,早。”勇利揉着眼睛坐了起来,对于每天粘腻的早安吻他好像已经习惯了,当然是从害羞到熟悉的过程。


 

勇利咬了一口盘子里的三明治,看着一旁喝着牛奶的维克托,某个银发男人好像在纠结着什么,从那个呆滞的眼神就能看出。


 

“勇利,我想女步还是向莉莉娅求助一下吧。”维克托舔了舔嘴唇上的奶渍。


 

“诶?”勇利吃掉了最后一口三明治,含糊不清的问着。



“女步...我真的想不到怎么...我感觉我快想秃头了。”说着维克托揉着自己的头发,勇利制止了这个行为。



“快停,发量已经够少了,不要在为难自己了!”



◇◆◇◆◇



十月底的俄罗斯冷空气已经被风吸引了过来,带着口罩的勇利呼吸时雾气会遮住眼镜的视线,索性把眼镜摘了下来放进了兜里,挽住了维克托的手臂,两人并排走着。


 

从公寓门口到冰场大概步行二十分钟,开车的话更快,可他们两人每次只是步行,路上他们说着,笑着。



到冰场后,维克托将自己的想法告诉了雅科夫,不一会一个纤细而优雅的身影出现了冰场上。



“他们俩要滑女步?”莉莉娅站在了雅科夫的身边,双手环胸看着冰场上练习中的维克托。


 

“是,大概是交替女步,所以请你过来了。”雅科夫的视线从维克托转移到了勇利身上,走到了最近的位置将维克托和勇利叫了过来。



维克托滑到了莉莉娅和雅科夫面前,勇利紧随其后“莉莉娅老师,曲子是伴我,但是动作可能需要您来指导一下。”维克托笑着看着面前双手环胸的女人。



“这样,今天应该可以编出来,明天等我消息吧,我会来的,但是你们俩也给我做好觉悟,知道吗?”莉莉娅对维克托和勇利说着,她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时间,接着说道“我一会还有事,我先走了。”



“莉莉娅,一会儿一起吃顿饭吗?”雅科夫小心翼翼的问着准备转身走的莉莉娅。



“没兴趣,没时间。”女人绝情的留下来这两个没,和一个背影。



雅科夫失落的低下了那反光的脑袋。



“不要灰心雅科夫,还有下一次,比如明天?”维克托咧着心形嘴对雅科夫说到。



雅科夫骂了一句脏话,然后就是整个冰场都能听见的



“快给我滚去练习!!!”



◇◆◇◆◇



第二天早晨,莉莉娅很早就到了冰场,跟雅科夫大概讲明了托举部分和动作要领,两人准备分开教学,毕竟临近表演了,还是效率高一点的好。



“暂时换一下搭档而已,只是为了方便我排的那些托举动作,尤里体重相对来说还是很轻的。”莉莉娅看着维克托说到。



“波波夫身高和力气对于勇利来说也适合练习,先大概熟悉一下动作再换回去,你们俩在一起还能好好练习?”雅科夫想着维克托恨不得长勇利身上,无奈的摇摇头。



当然两人虽然不愿意分开,但是为了熟悉动作,还是不情不愿的分开了。



“维克托你怎么回事?托举不是举重?你快给我把尤里放下!”


“维克托!从腋下托举!不是过肩摔!”


“搂腰!维克托!不是拦腰截断!!”


“托住!对!就是这样...哎?!你怎么放手了!”


“眼神!眼神里要有爱!不是让你杀了他!你平常怎么看勇利的!?你也想杀了他??”


“柔美一点!不是让你去干架了!!”


“你早晚给尤里摔死!”



雅科夫大喊着维克托,某个银发男人好像没听到一样看着面前比自己矮上一头的秃顶男人。



“滚啊,老秃子老子他妈的不陪你练了!”尤里从维克托的托举挣脱开来,打了一巴掌看着勇利方向的维克托。



“尤里能不能有点礼貌,真的很疼诶。”维克托揉着自己的手臂。



此时的尤里表示,要不是莉莉娅和雅科夫都在我就把这个老秃子的头发拔光,老子快被摔死了,老子不陪他玩了,再见了您嘞。




“勇利!眼神柔美一点!平时你在维克托面前的样子呢?”


“摸脸!不是让你给他的头拧下来,对波波夫友好点不好吗!”


“勇利!你干什么呢?搂脖子!不是让你勒脖子!波波夫都快被你勒断气了!”


“勇利你眼神里的温柔呢?!拉住手腕不是让你把他甩出去!!!”


“你俩是想打一架吧?!...”



“勇利...你对我有什么不满吗?”波波夫揉着自己的脖子问着面前看着维克托那边的勇利。



“诶?”勇利疑问的歪了下脑袋。



波波夫无奈的看着勇利,原来那个在他眼里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勇利,竟然会对自己痛下杀手,他开始怀疑自己的眼光了。



“你们两个?!还练不练了!分开练习是不是为你们俩好?动作记住没?你们两个来一遍!”



莉莉娅竟然也会失态的大喊,在一边的米拉看着莉莉娅叉腰训斥维克托和勇利的样子愣了愣,这真的是那个优雅美丽大方的莉莉娅吗?不,肯定是她看错了。



维克托和勇利一起滑时动作温柔了,刚刚的托举灾难变得流畅自然,眼神也变得充满爱意,摸脸更是让人看的心潮澎湃,勇利的眼神与动作也随着维克托变得温柔起来,交替女步应有的气质也被两人完美演绎,每一个托举与动作都充满了爱意和仰慕,和一种只属于他们二人的默契。



雅科夫和莉莉娅对视了一下,忽然觉得,这俩人,刚刚是故意的吧,绝对是故意的。



对于两人双人滑的成果和引起的波动雅科夫和莉莉娅当然功不可没,而为了他们双人滑而牺牲自己肉体,出卖自己灵魂的二人表示,我太难了。


—END—

 
评论(6)
热度(11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炸酱面盖饭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