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厨/维勇/铁虫/普哥老婆

【维勇】日常(?)



* 东北话/ooc/沙雕预警

我 莫得感情



“勇利,今天的4Lz能不能搞明白!”


“当然可以啊。”


“那勇利你动啊!”


“你确定?”


“不确定我跟你说干嘛!”


勇利一下扒拉开了他放在自己腰上的手向冰场中间滑去,维克托反应过来时勇利已经离自己好远了,他也冲那边滑去,中间撞到了米拉和尤里。


“维克托你疯了?”米拉白了一眼维克托,揉着自己的右肩。


“老秃子你他妈的撞我干嘛!”尤里暴躁的喊着。


雅科夫见状拦住了维克托,他双手环胸骂着面前银发男人


“你疯了?!你不知道冰场上撞人多危险?用不用我帮你问速滑队还要人吗???你为啥撞人家??”


维克托伸出一只手指戳在自己脸上,因为冷气鼻头和脸颊有些淡淡的粉色,看着勇利的方向说道


“他扒拉我。”


冰场中间的勇利跳出了一个4Lz,维克托两眼放光


“没关系,他扒拉我也不影响我喜欢他,拜拜雅科夫!”说着他滑想勇利的位置。


雅科夫站在原地风中凌乱。


算了,维克托傻了也不是一天两天了,算了算了...


雅科夫想着,忍一时越想越气,退一步越想越亏。


“维克托你给我好好训练去,现在!立刻!马上!从勇利身上下来!!!!”



—END—

 
评论(3)
热度(37)
© 炸酱面盖饭 | Powered by LOFTER